金史密斯亮相2022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展,折叠健身器材获高度关注
搜狐科技 · 2022-12-05 13:25:40 · 热度:加载中...

  11月28至30日,2022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展览会(ISPO MUNICH 2022)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家居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导品牌,金史密斯携旗下多款创新产品参加此次运动品牌狂欢盛会,不仅向观众展示了行业领先的创新与科技前沿产品,也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创造新高度。

  本次金史密斯参展的产品涉及走步机、跑步机、划船机等多个品类,其中今年推出的新品三折叠水阻划船机,以及之前备受关注的跑步机X21、R2等悉数亮相。产品延续金史密斯家族式折叠技术,打破传统折叠格局,为健身行业带来了新的变革。

  展览会上,金史密斯展厅火爆的现场气氛,吸引了众多海外经销商的瞩目,纷纷驻足体验能“折叠”的健身器材。通过面对面交流分享专业见解,与产品的“零距离”接触,在沉浸式体验产品功能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产品的优势。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身场景已经开始由专业健身房向家庭健身转变,健身器械也开始向人性化、场景化、便携化转变,“可折叠”、“易收纳”的小巧家用健身器材得到更多关注。

  金史密斯专注于引领智能家庭健身产品的创新和变革,始终秉承极客精神和匠人之心,致力打造轻、薄、小和智能交互健身器材的设计研发,成功开启海外销售市场大门,产品覆盖球57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好评。

  未来,金史密斯会将更多的科技研究成果与运动健康紧密结合,全面打造智能运动生活的生态体系,与海外渠道紧密合作,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本文来源:搜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