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徒投资企业亮风台连续4年获“中国VR50强企业”奖,产品落地能力业界名列前茅
创徒丛林 · 2022-12-04 00:47:32 · 热度:加载中...


JUNGLE NEWS


创徒投资企业亮风台连续4年获

“中国VR50强企业”

产品落地能力业界名列前茅


创徒新闻

近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这是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连续第四次发布该名单,也是亮风台第四次获得该奖项。同时上榜的还有百度网讯、京东方、歌尔股份、科大讯飞等企业。


此外,亮风台“物理世界的AR‘便利贴’与‘记事本’”PinNotes凭借其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等优势,成功入选“2022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

除了技术水平获得各类重量级奖项的认可外,亮风台的产品推广落地能力也在业界名列前茅。今年11月底,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通信设备、安全检查监视报警设备、出入境设备、网络监察设备类协议供货补充征集项目”公布了遴选结果,亮风台成功入围,并中标3款,共涉及6个型号的自主研发产品。入围产品将应用于执法一线,成为公安信息化和执法规范化的中坚力量,对国家执法环境的优化有着重大意义。


目前,亮风台以上安防系列产品已在全国30多个省、200多个市县公安、应急、海关、城管等单位推广应用,还为多个国家级活动的安保工作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认可。除此之外,亮风台工业领域产品已在海尔、格力、美的、一汽、菲尼克斯等家电、汽车龙头企业实现应用。



本文来源:创徒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