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鹄资本众多客户荣登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榜单 | 高鹄伙伴
高鹄资本 · 2022-12-02 09:49:34 · 热度:加载中...

11月29日-30日,36氪举办以“Long China Long Innovation,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为主题的“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在会上发布了「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榜单。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于今年10月启动,聚焦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跨境服务、大健康、绿色能源、芯片半导体、先进制造、文化与内容十大热点赛道,发掘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通过对近千份报名企业资料的多轮遴选,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36氪现正式发布系列调研结果,高鹄资本服务的多家企业荣登榜单。热烈祝贺以下上榜企业: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企业服务领域年度企业」

公司管理赛道:即时设计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消费生活领域年度企业」

新品牌赛道:moody溪木源

消费电子赛道:创米数联

生活方式赛道:未卡VETRESKA挪瓦咖啡

连锁经营赛道:霸王茶姬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汽车出行领域年度企业」

自动/智能驾驶赛道:黑芝麻智能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绿色能源领域年度企业」

动力电池赛道:欣旺达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芯片半导体领域年度企业」

芯片半导体赛道:后摩智能

再次祝贺各位客户荣登榜单!高鹄资本将持续助力优秀的中国新经济企业,与大家风雨同舟、共同成长。



高鹄资本

CYGNUS EQUITY

一家由PE投资人创立的精品投行,由普维投资前中国区负责人金明先生领衔创立,核心成员平均拥有15年的投资和投行经验。


本文来源:高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