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FAMILY |执一资本投资企业「创米数联」入选36氪「WISE 2022新经济之王」
执一资本 · 2022-12-01 08:28:58 · 热度:加载中...

YI FAMILY——推送执一资本及投资组合的最新讯息


 


近日,36氪「WISE 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针对新经济十大热点赛道分别评选出了一系列年度企业。执一资本投资企业创米数联荣获「消费生活领域年度企业」。

上海创米数联智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米数联),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成为以居家安全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品类的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及服务。公司以居家安全为核心,洞察用户在居住环境下的智能化需求,建立物理安全、环境安全、系统安全三类场景及服务体系,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摄像机、智慧门、智能猫眼、智能门铃、智能插座等。


此次荣获「消费生活领域年度企业」,是对创米数联发展成绩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创米数联会利用已形成的品牌模式效应,释放出更深远的品牌影响力,为用户实现“看得见的全屋智能”。


 


- END -

本文来源:执一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