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投15家被投企业获评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LCIG 荣誉
联想创投 · 2022-12-01 10:03:23 · 热度:加载中...


日前,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榜单重磅发布,旨在致敬所有新经济领域的创新精神。联想创投15家被投企业凭借在各赛道的优异表现,强势登榜,获评年度企业,获奖企业分别为华控清交、星云有客、Style3D、小熊U租、滴灌通、DeepWay、黑芝麻智能、轻舟智航、后摩智能、摩尔线程、沐曦集成电路、芯驰科技、微纳核芯、未来机器人、中科慧远。


以下为榜单详情:

前沿科技领域年度企业 

人工智能

华控清交

企业服务领域年度企业 

营销增长

星云有客

基础软件

Style3D

B2B服务

小熊U租

金融科技

滴灌通

汽车出行领域年度企业

汽车出行

DeepWay、黑芝麻智能、轻舟智航

芯片半导体领域年度企业

芯片半导体

后摩智能、摩尔线程、沐曦集成电路、芯驰科技、微纳核芯

先进制造领域年度企业

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

机器视觉

中科慧远





关于榜单




今年10月,36氪启动了『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聚焦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跨境服务、大健康、绿色能源、芯片半导体、先进制造、文化与内容十大热点赛道,发掘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通过对近千份报名企业资料的多轮遴选,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36氪现正式发布『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结果,该榜单旨在致敬所有新经济领域的创新精神。




推荐阅读



本文来源:联想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