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中国多家投资企业荣获「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 红点中国Family
红点创投 · 2022-11-30 14:32:03 · 热度:加载中...

        致敬所有新经济领域的创新精神,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结果于近日正式发布,评选出十大赛道、365家年度新经济企业。多家红点中国Family企业上榜。

Redpoint Family


36氪在今年10月启动了『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聚焦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跨境服务、大健康、绿色能源、芯片半导体、先进制造、文化与内容十大热点赛道,发掘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通过对近千份报名企业资料的多轮遴选,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最终发布调研结果。


红点中国Family企业入选详情

前沿科技领域年度企业-人工智能

九章云极DataCanvas、闪马智能


企业服务领域年度企业-基础软件

星辰天合、影刀RPA

汽车出行领域年度企业-自动/智能驾驶
仙途智能、小马智行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支付服务 

寻汇SUNRATE


芯片半导体领域年度企业
燧原科技


往期推荐

红点中国投资企业荣登《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

红点中国多家投资企业入选2022年EqualOcean全球化系列榜单

红点中国投资企业荣登「界面新闻REAL100创新家榜单」

红点创投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顶级风险投资基金,2005年在中国设立办公室,2016年设立中国基金,由红点中国团队独立运营。至今,红点创投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60亿美元,红点中国独立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10亿美元。

红点中国团队已投资100多家国内互联网、IT技术与科技公司,投资组合包括:奇虎360、乐逗游戏、秒针系统、APUS、梆梆安全、XSKY星辰天合、青藤云安全、小马智行、360数科、燧原科技、瀚博半导体等。

红点中国与红点美国之间持续维持紧密合作,利用全球市场的资源,帮助公司开展国际协作与资源共享。

本文来源:红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