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数字风险防护企业「天际友盟」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创星portfolio
中科创星 · 2022-11-30 19:20:4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中科创星投资企业、DRP数字风险防护领域的领军企业「天际友盟」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鹰资本领投,天雅资本及老股东考拉基金跟投。未来,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加大公司在DRP数字风险防护体系的创新研发,致力打造出亚洲第一的数字风险防护平台。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发展,企业对于DRP(Digital Risk Protection)数字风险防护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企业的数字足迹、数字资产、甚至高管的个人形象,都可能成为不法分子的攻击目标,因此,企业亟需建立完善的数字风险防护体系,以满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业务需要。保护关键数字资产与数据免受外部威胁,提升在线业务运营稳健性,完善风险应急机制,其价值毋庸置疑。DRP数字风险防护就是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配套的业务安全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天际友盟

「天际友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涵盖识别、监测、响应、恢复全生命周期的数字风险管理,拥有多种威胁情报来源汇聚能力、多维度内容识别与分析引擎技术、专业的威胁与风险分析能力、覆盖全球平台的关停处置网络、专业的法律服务支持团队、SaaS化的服务支撑平台。


通过将上述多种专业能力有机结合,天际友盟」构建了完备的DRP数字风险防护支撑系统,可以协助客户建立现代企业成熟的数字风险防范体系,以达到清理数字风险隐患、对抗行业风险潮汐、培养内部风险意识、完善应急响应机制的目标。「天际友盟」将用专业的服务和严谨的态度,为企业数字时代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威胁情报研究能力是DRP数字风险防护的核心技术基座。一直以来,作为情报应用领域内的技术领先者,「天际友盟」以丰富的情报数据种类、多样的情报应用产品与强大的情报服务能力,为政府、行业与企业管理机构的监管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天际友盟」参与了威胁情报国标《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威胁信息格式规范》(GB/T 36643-2018)及其他多个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是烽火台威胁情报联盟的发起成员单位之一,在国内最早提出了专业情报厂商与专业安全企业合作的TI Inside模式。

▲图片来源:天际友盟

目前「天际友盟」的DRP数字风险防护和威胁情报能力,已在金融、关基、政府、互联网、消费品、跨国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中落地应用,同时,天际友盟专业的安全能力被数十家专业安全厂商认可,产品打通融合,共同建造繁荣互补的合作生态。




中科创星

Portfolio

                              (*以下仅为部分被投企业)
拜安传感本源量子博萃循环博动医学
博雅新材|传世生物大衡天成大禹智芯
恩力动力复享光学国科天迅骥翀氢能
驭势科技聚时科技鲲游光电雷神智能
立德红外鲁汶仪器奇芯光电天科合达
瑞莱智慧瑞识科技赛富乐斯赛思电子
深信生物时识科技四象科技唐晶量子
天擎航天微纳星空无双医疗曦智科技
长光卫星盟维科技中储国能|芯长征
中科凡语中科海钠|中科航星|中科慧远
中科天塔中科微光|中科微精|中科微至
中科闻歌|中科物栖|中科宇航中科驭数
卓翼智能|金藏膜|科凯生命科学|梦之墨
矽典微|光舟半导体|果栗自动化中科富海
彗晶新材料|睿芯微电子|瑶芯微电子
芯翼信息科技橙科微电子源杰半导体


推荐阅读

Recommend


本文来源:中科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