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鹄资本金明出席2022长江资本高峰论坛暨清华企业家协会产业论坛 | 高鹄活动
高鹄资本 · 2022-11-30 09:02:43 · 热度:加载中...

11月18日,高鹄资本管理合伙人金明出席了2022长江资本高峰论坛暨清华企业家协会产业论坛,并担任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论坛的主持人与DEMO EVE青创项目路演评委,与清华大学的创业校友们相聚一堂、共同交流

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论坛上,金明与东风汽车集团、吉利控股集团、黑芝麻智能、青铜剑科技的负责人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及其产业链中的关键技术、汽车智能化在软硬件多方面的发展情况、新兴汽车芯片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国产汽车芯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以及中国汽车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前景。

在青创项目路演上,金明担任评委,人工智能智慧教育、建筑AI智能设计云平台、细胞/基因治疗全封闭数字化生产装备等创新项目在路演中纷纷亮相。

作为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会员,近年来,金明以其20余年国内外投行、投资、企业管理的丰富经验,携其创立的高鹄资本为TEEC会员量身定制融资策略,成功协助会员的创业企业完成融资,链接跨行业的企业家和投资人,有效整合行业内外高价值资源,与TEEC共同落地数场高质量的线下活动,为TEEC会员提供资源增值服务,并针对资本市场运作及宏观经济趋势给予建议。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成立于2001年,是以清华大学创业校友为主创办的组织,为有潜力的新一代清华校友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支持。2022长江资本高峰论坛暨清华企业家协会产业论坛由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联合举办,汇聚了诸多院士、行业领域企业家,围绕“新能源、新赛道,智能网联的下半场中国企业能否接棒争先”、“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趋势”、“硅光芯片:高度集成化趋势中的弯道超车机遇”等三大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清华企业家协会青创会( Young TEEC)成立于2016年, 是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为发展清华青年创业校友的青创项目计划。作为Young TEEC的品牌活动,DEMO EVE不仅是青创会员展示风采的平台,也是连接TEEC会员与青创会员的桥梁。



高鹄资本

CYGNUS EQUITY

一家由PE投资人创立的精品投行,由普维投资前中国区负责人金明先生领衔创立,核心成员平均拥有15年的投资和投行经验。自2017年以来,高鹄资本累计完成100余项交易。



本文来源:高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