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丁香园药械 最佳实践营销案例分享
思齐俱乐部 · 2022-11-28 18:09:20 · 热度:加载中...

写在前面:


随着人们健康需求日益增加,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发展,作为医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疗器械市场多年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


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医疗器械市场,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总量将超万亿。


伴随着高增长,药械市场的变化也越来越大。


  • 高值医用耗材「带量采购」进入常态化,制度化的新阶段

  • 「新冠疫情」加速医药数字化转型

  • 「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器械产业指明创新方向

  • 「DRG/DIP」支付方式改革加快创新驱动落地

  • ......




关于如何应对这些变化,大家都在积极探索与思考,唯有一点已经成为了行业营销人的共识:传统营销逻辑需要升级,仅靠工具层面的改良很难应对挑战。





11月30 日 晚 8 点(星期三)


我们将进行一场「药械企业做过的最佳实践案例」为主题的直播。


从器械数字化营销当今面临的现实挑战、器械企业数字化营销战略模式、不同生命周期企业探索的实施案例三个维度来分享,剖析当今器械数字化营销的「破局之法」。




分 享 内 容 前 情 摘 要






现在报名直播 加入 器械营销人社群







dmc(DXY Marketing Center)是丁香园集团旗下品牌营销机构,整合医生 & 大众价值,洞察行业趋势,搭建开放平台,充分发挥母公司丁香园集团品牌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影响力,基于循证医学以「专业可信」赋能医药品牌,以「健康心智」赋能大众消费品牌,为医药企业与大众消费品企业提供专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发展。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

本文来源:思齐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