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CEO李楠:原雪球旗下蛋卷基金更名为雪球基金
上海证券报 · 2022-11-26 17:36:46 · 热度:加载中...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梁银妍)雪球联合创始人、CEO李楠11月26日在“2022雪球嘉年华”上宣布,原雪球旗下蛋卷基金更名为雪球基金,并把雪球社区、雪球基金以及各种陪伴服务整合,升级成为全新的雪球。目前,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梁银妍)雪球联合创始人、CEO李楠11月26日在“2022雪球嘉年华”上宣布,原雪球旗下蛋卷基金更名为雪球基金,并把雪球社区、雪球基金以及各种陪伴服务整合,升级成为全新的雪球。

  目前,市场上已有不少机构提供线上交易工具。李楠表示,要提升投资者的交易和持有体验,除了便捷交易外,平台还需要帮助投资者平抑波动。只有降低波动,投资者才能在市场震荡时“拿得住”,最终享受到投资的时间复利。

  他说,雪球始终思考如何帮助中国的个人投资者更好赚钱,具体而言,除了帮助投资者发现投资机会,还通过用户、主理人、专业机构和雪球团队间多元、立体的陪伴体系,帮助用户缓解投资焦虑。

  此外,李楠还透露,目前雪球代销的公募基金超过1万只,费率低至1折起;私募基金近500只,大多数产品的认购费与申购费都是零。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