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日本爱贝克思集团续约
新浪财经 · 2022-11-24 13:47:09 · 热度:加载中...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罗茂林)11月24日,记者从网易云音乐了解到,公司与日本综合性娱乐公司爱贝克思集团达成续约协议...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罗茂林)11月24日,记者从网易云音乐了解到,公司与日本综合性娱乐公司爱贝克思集团达成续约协议,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爱贝克思集团于1988年创立,从经营唱片租赁开始,1990年设立“avex trax”厂牌,之后扩充了演艺经纪、演出娱乐、IP事业等业务,现在已经成为日本最大的综合型娱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滨崎步、大冢爱、幸田来未、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Awesome City Club、平井大、NAQT VANE等知名艺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影响力。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