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瑞泰捷11月热招
阳光融汇资本 · 2022-11-24 18:02:58 · 热度:加载中...

深圳研发中心 

 

长沙生产中心 

 

泰州生产中心 


全国营销部门 


关于鸿瑞泰捷



点击以上链接,您将能浏览公司各部门热招岗位信息。如有兴趣,请投递简历至:yuanting@hongruitaijie.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部门及岗位。





关于鸿瑞泰捷

鸿瑞泰捷生物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专注于微流控芯片检测技术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公司以微流控技术为核心,结合蛋白质涂覆技术及化学发光检测技术,建立高效能高通量技术平台,为临床医学及生物科研提供更加准确和高效的检测解决方案。


关于阳光融汇资本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1月,是中国保险业首批由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历经7年发展,阳光融汇资本基金管理规模达300亿元,业务板块涵盖母基金、直投业务,聚焦医疗、新兴科技、新消费、不动产领域。

本文来源:阳光融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