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新生三季度全平台二手商品交易量830万单 GMV为95亿元
网经社 · 2022-11-24 15:26:51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11月22日,中国二手消费电子产品交易和服务平台万物新生(爱回收)集团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三季度,万物新生集团总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29.2%;三季度集团GMV达到95亿元,同比增长14.5%。non-GAAP经营利润1077万元。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从交易规模来看,三季度集团全平台二手商品交易量为830万单,全平台GMV达到95亿元,同比增长14.5%。对此,万物新生首席财务官陈晨表示:“未来,集团将通过更加精益的自动化质检运营技术,更加有纪律的投入,继续落实降本增效,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我们有信心巩固盈利能力,以健康的现金流为客户、社会和股东提供可持续的价值创造。”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