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谷资本创始人、总裁陈向明博士连续五年获评“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
银杏谷资本 · 2022-11-23 17:39:35 · 热度:加载中...

连续获评“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的第五年。

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22(第16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简称创业周或GEW)于2022年11月21日下午在上海市杨浦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全球创业周组委会联合投中信息共同揭晓2022年度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榜单。银杏谷资本创始人、总裁陈向明博士荣耀入选,这是陈向明博士连续获评“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的第五年。



榜单以投资机构的投资和退出业绩作为主要评选条件标准,以体现该机构在业内的口碑和认可度,最终通过机构排名评选出TOP30的国内天使投资人,以期尽量全面客观地反映国内天使投资行业发展态势,推动中国天使投资发展。


本文来源:银杏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