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驰创投陈维广荣获2022年中国天使投资人TOP 1|高光时刻
蓝驰创投 · 2022-11-23 21:40:35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全球创业周组委会联合投中信息公布2022年度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榜单。凭借在早期科技投资领域的硬核实力,蓝驰创投管理合伙人陈维广荣获:

「2022年度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榜单」TOP1
今年已是开展“中国天使投资人TOP30”评选活动的第九年。榜单以投资机构的投资和退出业绩作为主要评选条件标准,以体现该机构在业内的口碑和认可度,最终通过机构排名评选出TOP30的国内天使投资人,以期尽量全面客观地反映国内天使投资行业发展态势,推动中国天使投资发展。

陈维广拥有10年产业经验以及中美两国20年早期科技投资经验。2000年加入蓝驰创投(硅谷),2005年创建蓝驰创投中国基金和团队,关注企业服务、硬科技领域的早期投资,并主导投资了赶集网、PPTV、青云科技(SH.688316)、宜买车、云圣智能等优秀的早期项目。

未来蓝驰将继续坚守早期科技投资策略,支持那些敢于创新的创业者们重新定义未来。

 ▶  更多精彩内容  

BlueRun Ventures于1998年在美国硅谷设立。蓝驰创投中国于2005年设立,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创业公司的风险投资机构。

目前,蓝驰创投在中国管理多支美元及人民币双币基金,在管资金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早期基金之一,投资阶段集中于Pre-A、A轮,投资领域覆盖硬科技和创新交互、企业科技、新消费、医疗健康等,累计投资超过150家创业企业,包括理想汽车、水滴公司、青云、瓜子二手车、趣店、松果出行、赶集网、怪兽充电、云途半导体、宏景智驾、云圣智能、安芯网盾、百图生科等。

蓝驰创投曾获评清科集团「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第一名、投中信息「中国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30」第一名,并曾获得Preqin全球持续高回报表现创投基金管理人Top10。

此外,蓝驰创投还连续多年获得福布斯中国、36氪、创业邦、财新传媒、第一财经周刊、界面等媒体机构评选的“年度中国最佳早期机构”、“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年度最具影响力早期投资机构”等称号。

本文来源:蓝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