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鲸 Honours | 合鲸资本入榜2022年反弹力最具发现力投资机构TOP15
合鲸资本 · 2022-11-21 11:09:57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1月19日,在「增长」的核心主题下,消费界以「反弹的力量」作为2022年中国品牌未来峰会的主题,一起见证中国品牌向上而生的韧性,一起找到反弹的力量。同时,评选出了2022年反弹力最具发现力投资机构,最具认知力投资人等榜单。

合鲸资本此次进榜2022年反弹力最具发现力投资机构TOP15。

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此次进榜最具认知力投资人TOP10。



合鲸资本作为投资界的创业者,在投资人、创始人及各路亲友的支持下,积极因应外部形势的深刻变化,在团队基因和过去投资实践打下的基础上,健行不辍,再上台阶。今天,合鲸资本秉承“产业创投”定位,深入吃、穿等民生消费赛道产业链上下游,持续看项目,持续开枪。

感谢消费界及业界的认可。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不负LP的信任和支持,与同道者一起助力产业和消费升级。


往期推荐



合鲸资本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产业老兵组建的“产业创投”机构。


产业创投,是指以专业创投基金助力产业创新。现阶段,合鲸资本聚焦大消费产业,深扎垂直赛道,捕捉赛道内的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机会。我们以“垂直产业基金+产业创新联盟”的模式展开投资。


合鲸资本团队投出了一系列优质项目,包括:移动音频龙头喜马拉雅、生活美学电商一条、知识服务龙头樊登读书、直播电商龙头美ONE、少儿在线英语伴鱼、立体童书龙头荣信文化(乐乐趣)(301231.SZ)、影视新媒体龙头毒舌电影、社区折扣店京小盒、头部护理品牌SPES、植物蛋白饮料植物标签、外卖代运营龙头食亨、冻品供应链平台冻品云、餐厨设备供应链龙头集餐厨、服装数字化平台心咚科技、服装产业互联网平台轻链科技、能源供应链平台点滴能源等等。


— END —

本文来源:合鲸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