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与南京国资企业签署约5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金融界 · 2022-11-21 08:50:44 · 热度:加载中...

  DoNews11月21日消息(田小梦)近日,寒武纪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南京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二、三期)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5.01亿元(含税)。

  公告显示,根据合同约定,公司提供计算服务器、智能计算单元、人工智能算力平台等产品。公司应于该合同签署后90日内向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交付合同项下产品。

  公告指出,本次交易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根据合同条款的约定,公司需按照项目履约进度分阶段办理结算,该项目对公司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若该合同顺利履行,在项目执行期间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介绍,产品的交付方“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06 月 22 日,注册资本 10 亿元,为南京国资持股企业。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