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创投荣获投中2022年度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北京地区最活跃投资机构TOP20 |【水木创投资讯】
水木创投 · 2022-11-20 14:02:5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水木创投荣获投中2022年度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北京地区最活跃投资机构TOP20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投中信息连续16年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系列榜单——“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及广泛调研,投中信息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投中榜”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投中信息以2021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投资机构的募资、投资、退出、集中度为评选指标,通过初筛、复核及综合评分,投中信息最终评选出入榜机构。
其中,募资主要衡量投资机构与政府引导基金的合作规模及数量;投资主要衡量LP投资医疗健康基金的规模及数量、GP投资医疗健康项目的规模及数量;退出主要衡量GP所投医疗健康项目IPO规模;集中度主要衡量LP投资医疗健康基金的规模或GP投资医疗健康项目的规模分别在其投资组合中的比重。

水木创投荣获

投中2022年度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北京地区最活跃投资机构TOP20



水木创投自2012年成立至今,医疗健康投资领域一直是其投资板块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团队一直专注于以市场化手段、专业化管理推进以清华大学为主的高校,科研院所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目前水木创投累计投资了近100个项目,成功募集并管理了六只基金,管理规模达20亿人民币,基金回报行业领先。扶持了包括医疗机器人第一股天智航(688277)、氢能行业领先者亿华通(688339)、集成电路装备领导企业华海清科(688120)等一批高科技上市企业。


2022 / 11 /20



随手点赞👍,戳个在看

本文来源:水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