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中国投资企业荣登《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 红点中国Family
红点创投 · 2022-11-18 11:32:4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第十版《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正式发布。红点中国三家投资企业梆梆安全芯盾时代青藤云安全凭借在企业经营、技术创新、行业应用、信创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 300 余家安全厂商(服务商)中脱颖而出,入选百强和细分榜单。


Redpoint Family


此次第十版“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调研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安全牛联合发起,共有300余家安全厂商(服务商)咨询、申报。评审专家组基于企业自主申报和公开信息检索相结合的年度发展数据,从企业经营技术创新行业应用信创能力四大维度29个评价项对我国有代表性的网络安全企业的综合竞争发展能力进行研究与评价,最终评选出“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以及业务与应用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等10个细分领域的代表性厂商。

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

综合能力100强:梆梆安全芯盾时代青藤云安全
业务与应用安全:芯盾时代
移动安全:梆梆安全
云安全:青藤云安全


往期推荐

红点中国多家投资企业入选2022年EqualOcean全球化系列榜单

红点中国投资企业荣登「界面新闻REAL100创新家榜单」

红点中国10家投资企业荣登「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榜单」

红点创投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顶级风险投资基金,2005年在中国设立办公室,2016年设立中国基金,由红点中国团队独立运营。至今,红点创投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60亿美元,红点中国独立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10亿美元。

红点中国团队已投资100多家国内互联网和IT技术公司,投资组合包括:奇虎360、乐逗游戏、秒针系统、APUS、梆梆安全、XSKY星辰天合、青藤云安全、小马智行、360数科、燧原科技、瀚博半导体等。

红点中国与红点美国之间持续维持紧密合作,利用全球市场的资源,帮助公司开展国际协作与资源共享。

本文来源:红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