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第三季度净收入23.572亿元,同比增长22.5%
科技讯 · 2022-11-18 09:59:27 · 热度:加载中...
昨日,网易公司发布2022年Q3财报,其中,网易云音乐净营收23 572亿元,同比增长22 5%,环比增长9%,毛...

  昨日,网易公司发布2022年Q3财报,其中,网易云音乐净营收23.572亿元,同比增长22.5%,环比增长9%,毛利率连续4个季度提升,达到14.2%。

  在内容版权方面,自去年七月以来,网易云音乐与摩登天空、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风华秋实、乐华娱乐、福茂、SM、时代峰峻、YG 、颜社等相继达成版权合作协议。

  今年第三季度,平台的播客及有声书内容也不断扩展,《梦华录原著》、《三体》、《斗罗大陆》、《星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众多热门IP在网易云音乐首届听书节亮相,《绝对演绎》、《围城》、《了不起的盖茨比》等经典IP有声书同步上线。

本文来源:科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