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董事总经理方凯入选福布斯中国「2022 年度 30Under30」榜单|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2-11-17 14:09:41 · 热度:加载中...

近期,福布斯中国发布「 2022 年度 30 Under 30 」榜单,盈动资本董事总经理方凯成功入选。

福布斯中国 30 Under 30 评选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大维度考察候选者,邀请了近 50 位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人、艺术家、高校教授,以及业内意见领袖担任评委进行遴选,最终评选出优秀的创业者,公司关键岗位的创新推动者、一个较大团队的领导者、某个关键项目的负责人、某项科技发明的引领者以及不限于上述情况的各种开创与青年领导力的代表们。
未来的答案需要在年轻人身上寻找。当中国创业市场走向“深水区”,在更加激烈与凸显独立自主的创新挑战时,年轻的力量足以创造、定义和开拓一个新的时代。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因技术进步引发的产业升级和需求嬗变,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级服务,以体验和效率提升为基础的下一代消费。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默安科技、影刀RPA、拼便宜、袋鼠云、售后宝、EMQ、全知科技、地芯引力、三相科技、摩西科技、艾客、APIPOST、ShowMeBug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20221117  No.495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