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民宿双11:民宿套餐产品预订超1万个间夜
科技猎 · 2022-11-17 08:56:14 · 热度:加载中...

  11月16日消息,小猪民宿数据显示,双11大促期间,小猪民宿推出的民宿套餐产品预订超过10000个间夜,平均客单价1852元。其中,西坡民宿、在野宿集、飞鸟集等多个单品套餐在大促期间销售额突破百万。此外,11月11日,国务院发布防控政策调整通知,消息发布后,小猪民宿双11套餐产品迎来购买小高峰,当日预订超过3000个间夜。今年双11,小猪民宿共选择全国近百家民宿、超过150家门店参与活动,并推出了品牌通兑、区域通兑、特色单品等多种套餐产品。这些民宿套餐产品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包括四川、云南、浙江、江苏、北京、重庆、广东、海南等省份著名景区、网红打卡地、小众目的地等特色地域民宿。除住宿产品之外,还增加了特色餐饮、野奢露营、温泉私汤、篝火晚会等配套体验项目,满足用户城市微度假、周边深度游、省内长线游、跨省长线游等多种需求。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