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成熟+ENCAP五星评级,易航智能入选域控制器优质供应商
科技猎 · 2022-11-17 15:14:15 · 热度:加载中...

  11月15日,在第二届智能汽车域控制器创新峰会上,易航智能被授予[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优质供应商]证书,并同时被收入「2022盖世汽车优质供应商推荐名录」。这是继自动驾驶软件算法之后,易航智能的硬件产品再获殊荣,充分展现了行业对易航智能“技术+量产”双轮驱动战略认可。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汽车E/E架构开始从分布式向域集中式演化,域控制器的诞生与发展是大势所趋。而这其中,行泊一体域控制器以其更高级的功能、更低的成本、更简洁的硬件架构,备受市场青睐。

  就在今年,易航智能率先实现了NOA行泊一体域控制器的量产落地。这款面向高级别辅助驾驶场景的域控产品集成度高,支持5R11V+12USS的丰富配置,搭配易航智能领先的软件算法,达到厘米级控制精度,创造沉浸式的驾乘体验。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域控产品还跟随量产车型出海欧洲,历经了严苛路测和极端环境测试,并在主动安全领域获得欧洲ENCAP五星评级,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而从市场层面看,域控制器从0开始完成车规级研发,至少需要18个月以上的时间。所以,为加速新车上市,车企会更倾向于选择像易航智能这样拥有成熟产品的供应商。随着自动驾驶功能的快速普及,易航智能的产品方案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