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Q3财报图解:营收净利润创历史新高 连续四季度盈利
科技猎 · 2022-11-17 09:56:34 · 热度:加载中...

  11月16日下午,音频平台荔枝交出了一份超市场预期的2022年三季度财报。

  从财报数据来看,荔枝实现了强劲的业绩表现,季度净收入达到5.65亿元,同比增长12%,创下历史新高,大幅超出此前分析师预期的5.16亿元。在第三季度,荔枝集团整体平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为4970万,整体月均付费用户数为47.7万。

  此外,荔枝三季度盈利水平再度提升,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GAPP层面盈利。季度净利润提升至1980万元,再创历史新高,环比增长5%。 净利润率达到3.5%,较去年同期的亏损率7.3%实现大幅的扭亏为盈。

  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第四季度荔枝首次取得GAAP层面的盈利,实现净利润892万元,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盈利规模稳步提升,分别达到1642万元、1885万元,第三季度实现接近2000万元的净利润,调整后净利润更是达到2750万元。2022年的前九个月实现净利润5500万元,较去年同期前九个月的净亏损1.36亿元人民币实现大幅的扭亏为盈。

  荔枝集团创始人兼CEO赖奕龙表示,“我们很高兴第三季度实现了强劲的业绩表现,收入及净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在当前的宏观环境下,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市场竞争力和业务模式的可持续性。”

  以下为荔枝Q3季报长图: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