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升级
四维图新NavInfo · 2022-11-16 18:07:08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1月15日,四维图新与华为云在华为坂田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技术以及自动驾驶、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供应链等行业领域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四维图新CEO程鹏、四维图新副总裁石清华、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王斌、华为云北京总经理李亚为等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四维图新是中国汽车智能化领域的领导者,自2002年成立以来,四维图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汽车智能化产品和服务,产业遍及自动驾驶,地图服务,汽车电子芯片,位置大数据和车联网等基于数字技术的高新科技行业。面向未来出行,四维图新致力于成为用户信赖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赋能车企及产业链合作伙伴以智能化转型迎接汽车行业百年变革。
华为云致力于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通过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和经验即服务,实现“一切皆服务”,为客户、伙伴和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面向未来的智能世界,华为云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
自2019年开始,双方就在高精地图、云等领域展开初步合作,随着新能源产业兴起,基于地图数据和数字孪生的自动驾驶产业呈现爆发式发展,双方的合作也越发深入。
本次战略合作,作为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四维图新与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加速数字化发展进程,引领产业变革。四维图新以其在汽车行业自动驾驶领域和地图领域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庞大的自动驾驶产业客户群,是华为云在国内汽车行业的重要伙伴。华为云将在车企数据合规闭环、智慧城市等场景与四维图新通力合作,基于自身技术积累助力四维图新降本增效,并携手以集成创新解决方案赋能汽车行业加速变革。
面向未来,双方将加强在交通、汽车、地理信息等领域的研究与合作。重点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出行、智能汽车等领域实现产业融合共建,打通上、中、下游产业链条,以实现资源共享和方案共赢,共同繁荣产业生态,为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数字经济发展勾勒宏图。
精彩推荐

本文来源:四维图新Nav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