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科技创始人&CEO韩晟获评西湖区十佳科技人才
科技猎 · 2022-11-16 14:24:21 · 热度:加载中...

  11月14日,2022“栖西聚才”杭州西湖区国际人才活动周开幕式圆满举办,会上公布了“十佳

   科技

   人才”和“十佳青年科技人才”名单,以表彰在西湖区科技等领域具有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人才。小影科技创始人&CEO韩晟获评“十佳科技人才”。

  区委书记高国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叶伟平、叶泽、陆志敏等区领导,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世界头部科创企业、新材料、航空航天等尖端科技企业的300余位人才相聚西湖,与山水同频,以智力共振。

  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

  高国飞书记在致辞中提到,一直以来,西湖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不动摇,注重人才全生命周期管理,以“人才引擎”驱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四篇文章,不断厚植创新创业沃土、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正是受益西湖区优化人才生态,持续打造人才集聚高地的发展方向,创立十年来,小影科技得以拥有创新创造的底气和自信。从“飞天计划”到“栖西聚才”专项行动,西湖区构建了“立体式”人才服务新体系,小影科技也一直是这片人才沃土的受益者,西湖区即是小影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腾飞的地方。

  扎根西湖区这一人才引领创新的策源地,小影科技创始人&CEO韩晟坚持用科技改变人们生活方式,把

   互联网

   技术转化为了实实在在的生产力,成为了用创业创新服务社会的“科技筑梦人”。随着小影科技的发展与壮大,公司也不断吸纳新时代创新型人才,用开拓进取的精神,活跃在对数字

   经济

   未来的实践道路上。

  不断引导和改变着全球用户沟通、分享、娱乐信息的习惯,小影科技让视频取代图文,成为人与人交流的最重要载体。本着以科技和创新赋能全球用户创作和传播美好的初心,小影科技的视频创作软件矩阵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灵感,激发创意。在不断丰富产品多样性的同时,公司探索出了一条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模式,积累了包括跨平台音视频编辑引擎技术、实时图形渲染与图像特效技术等,以智能算法驱动的计算机视觉技术。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小影科技正以更积极的姿态拓展全球市场空间,以更差异化的策略获取用户,以更创新的技术提升产品优势。汇聚各类人才激发创新活力,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