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支持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设立“专精特新培育板”、“科创板”等特色板块
证券时报 · 2022-11-16 13:25:18 · 热度:加载中...
证券时报e公司讯,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积极发挥区域股权市场塔基功能。支持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设立“专精特新培育板”、“科创板”等特色板块,推…

  证券时报e公司讯,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积极发挥区域股权市场塔基功能。支持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设立“专精特新培育板”、“科创板”等特色板块,推进挂牌展示、股权托管、股改融资、规范培育等服务,依托北交所深圳服务基地,不断完善中小企业综合培育服务体系,推动形成区域股权市场转新三板挂牌快速直通机制,按照转板挂牌企业数量给予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一定奖励。通过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发行可转债或增资扩股成功的挂牌企业,可按融资额的3%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融资补助。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