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迪技术」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投资界 · 2022-11-16 17:52:48 · 热度:加载中...
港迪技术主要从事变频器、逆变器、整流回馈装置、行业专机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近日,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武汉港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港迪技术)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

  港迪技术成立于2015年9月,公司前身为武汉港迪电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制后完成相关变更。目前,旗下拥有港迪智能、港迪软件两家子公司。

  港迪技术主要从事变频器、逆变器、整流回馈装置、行业专机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针对满载、空箱升降等复杂的载荷变化情况,以及潮湿高温、多粉尘的恶劣作业环境,先后开发了港口、盾构、建筑机械等行业的专用变频器或一体化专机。

  港迪智能致力于为集装箱码头、散货码头,提供智能化、无人化系统解决方案。围绕智能系统软件、决策规划算法、三维激光高精度建模、机器视觉等融合感知技术,开发针对集装箱港口、堆场、铁路货场的智能自动化装卸解决方案,以及散货港口智能物流、存储解决方案。公司还独立研发了水泥、冶金、化工等行业的仓储智能化系统。目前,港迪智能承接的集装箱龙门吊自动化设备总数量已超过300台。

  港迪软件则负责提供生产操作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管控一体化、智慧港口等解决方案,及定制化软件研发、系统实施、技术服务。由港迪软件承接的海南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智慧港口建设项目,已实现全港设备设施物联、互联数据的连通,形成集经营、运营、管控为一体的智慧港口生态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7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