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AI数据服务能力 Testin云测参展高交会
上海证券报 · 2022-11-16 19:40:39 · 热度:加载中...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邱德坤)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展期5天。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Testin云测”)展出相关技术,包括面向AI工程化的新一代数据解决方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展期5天。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Testin云测”)展出相关技术,包括面向AI工程化的新一代数据解决方案、云测数据标注平台等。

  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Testin云测旗下品牌云测数据总经理贾宇航表示,企业发展各个阶段所需数据不同,如何更好地帮助企业完成算法持续优化,是帮助企业完成工程化,面向产业落地的重要一步。

  以自动驾驶为例,采用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可实现车企DataOps数据闭环中的数据清洗、标注工作,与原流程相比提升2倍的流转效率。

  “检验一家标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两个重要维度是工具的丰富性和易用性。”贾宇航表示,目前,云测数据已完成基于AI训练数据策略流程全覆盖,数据的采集、清洗、标注、管理,构成了全流程、一站式的AI数据服务。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