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松智能签订《设备购销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2.6亿
挖贝网 · 2022-11-15 21:15:18 · 热度:加载中...
井松智能是一家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专注于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挖贝网11月15日,井松智能(688251)近日发布公告,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成品轮胎仓库系统和胚胎输送系统”与买方通用轮胎科技(柬埔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同对方”)签订《设备购销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8,100.00万元人民币和7,900.00万元人民币,合计26,000.00万元人民币。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交易事项决策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履行了签署该合同相应的内部审批程序,签署该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合同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

  上述合同的签订表明公司在汽车轮胎行业的仓储解决方案上取得成效,有助于公司产品扩大应用领域,预计将对公司今后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合同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不会因履行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上述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井松智能是一家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专注于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本文来源: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