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兴·荣誉丨链兴资本荣获「2022最佳企业服务领域投资机构TOP20」奖项
链兴资本 · 2022-11-15 11:18:32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1月12日,母基金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2年度专项榜单。链兴资本再次登榜,荣获2022最佳企业服务领域投资机构TOP20

当前,培育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中小企业,已成为VC/PE行业投资的大方向。我国专精特新企业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与此同时,专精特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面临着关键性挑战。

链兴资本曾多次获得最佳新锐投行,最佳新锐基金等各项荣誉,专注于为中国新一代软件公司提供投融资服务。本着创业者的资本合伙人的经营理念,链兴在投资或服务创业公司的同时,也积极帮助创业者积极了解资本市场动态,政府引导基金及各地政府招引政策或资源优势。辅导优质企业与对口地区、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帮助政企双方快速增进了解,达成意向。

以下为本次部分榜单:

关于链兴

链兴资本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软件公司提供投融资服务的金融机构。2018年成立至今,链兴资本已帮助数十家公司完成了私募融资交易,累计交易金额超过100亿人民币。代表项目包括:数字化运维企业云智慧、金融交易系统服务商盛立科技、区块链+大数据数融平台数秦科技、终端安全服务平台梆梆安全、云原生批流融合数据平台ApachePulsar、分布式边缘云基础设施平台秒如科技等。

投资方面,公司旗下管理了多支人民币和美元基金,投资了数字化运维企业云智慧、人工智能医疗创新高科技企业推想医疗等独角兽公司。


本文来源:链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