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后新闻】仙瞳资本多家投资企业荣登“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单
仙瞳资本 · 2022-11-14 15:30:50 · 热度:加载中...

11月10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系列|中国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论坛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颁奖于上海盛大召开。

在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下,“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携手医耘科技发起,医耘科技旗下华医研究院和亿翰智库为科技创新价值榜提供了数据支持。

本次评选下设小分子创新药、抗体药、创新疗法、生物技术、医疗器械、CXO、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券商投行和金融服务机构9个系列评选项目,基于华医研究院多年累积的成长性判断标准,结合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汇总及数据核查等基本流程,经由评审小组对生物医药企业2021年的全年数据及公开信息进行标准化处理和综合评估,从而选树出一批当年度具有行业创新价值的企业,形成业内第三方客观评价榜单。

榜单自征集、评选至最后发布,前后历时半年,通过企业自主申报、机构推荐、大数据筛选及专项调研,从30000+企业及机构中逐一遴选,旨在基于数据对生物医药创新之路及其未来发展方向有所导向和指引。

仙瞳资本投资的『思路迪医药』『复诺健生物』『圣诺医药』荣登各项榜单,具体如下:

思路迪医药获“最具影响力抗体药企业TOP20”

复诺健生物、圣诺医药获“最具影响力创新疗法企业TOP20”


仙瞳资本 —

                   无风险,不投资。


仙瞳资本是中国最早创立的专业型生物医疗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领域,在生物医疗投资行业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储备。立足于最具前景的产业,仙瞳资本挖掘极具资本价值和商业潜力的创新性成长型企业,培养了一批细分行业标杆。仙瞳资本在深圳、北京、苏州、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汇聚了数位由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专家、科学家、投资家组成的投资与顾问团队,管理并运营系列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曾荣获多家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

本文来源:仙瞳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