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芙兰资本投资企业动态丨合肥涞澈水生态同时入选两个环保清单;微纳星空项目10分实力获“创客北京2022”10强荣誉;
安芙兰资本 · 2022-11-13 15:17:18 · 热度:加载中...






内容摘要
1.合肥涞澈水生态同时入选《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清单》、《合肥市节能环保产业首批应用场景清单》
2.微纳星空项目10分实力获“创客北京2022”10强荣誉
3.雄帝股份参加深圳科技赋能疫情防控先进成果报告会
4.中科海奥应邀参加2022GCCW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韩新能源高端论坛
5.丰猫「火种计划」本周耀世来袭,多名合伙人火速加盟
6.三棱股份董事长岳建明博士一行赴宜宾市考察
7.鹏凯圆-低碳高效装配式污水厂助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合肥涞澈水生态同时入选《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清单》、《合肥市节能环保产业首批应用场景清单》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以及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合肥市场景创新促进中心等,分别就《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应用场景需求和解决方案清单》、《合肥市节能环保产业首批应用场景机会清单》进行了公示。其中,涞澈科技子公司—合肥涞澈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水生态深度极限脱氮除磷解决方案”,经层层评审,最终顺利入选双清单!

微纳星空项目10分实力获“创客北京2022”10强荣誉
第七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区域赛刚刚落下帷幕,组委会在决赛阶段按照八个产业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后,产生了各产业的10强项目。微纳星空泰景三号01星项目从数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高端制造产业”领域10强。
雄帝股份参加深圳科技赋能疫情防控先进成果报告会

11月9日,科技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深圳科技赋能疫情防控先进成果报告会暨“好品深圳”深圳科创先进成果全媒体发布平台启动仪式,在深圳广电集团800平米演播厅举行,产学研齐聚一堂,七家科技企业首秀畅谈科技赋能防疫。雄帝科技总裁郑嵩受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广电集团邀请出席报告会,分享了雄帝运用可信身份技术赋能科技防疫新成果。
雄帝在深圳这片充满创新和活力的沃土上,经过27年的发展壮大,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可信数字身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疫情以来,雄帝立足科技创新,凭借自身专业实力、将创新技术与抗疫防疫结合,运用可信身份技术赋能科技防疫,开发节省社会资源、减少财政投入的防疫产品,助力政府提高疫情防控效率。

中科海奥应邀参加2022GCCW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韩新能源高端论坛

11月10日,2022GCCW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韩新能源高端论坛在中国南京举办,中科海奥应邀参加。中科海奥董事长陈滋健做了“Energy Storage System Based on DC-Bus and AI-EMS”线上主题分享,介绍了中科海奥技术创新与主营产品情况,并重点描述了基于直流母线和AI-EMS的储能系统。该主题报告充分展现了中科海奥的关键核心技术与产品,展示了中科海奥对于国家大科学工程装置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商业化产品的孜孜追求与决心,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同仁的好评。

丰猫「火种计划」本周耀世来袭,多名合伙人火速加盟
本周,丰猫元码正式推出,一经面世,便全面引爆了市场情绪。丰猫元码的推出,标志着丰猫分布式数字商业5.0的核心布局初步完成。在本周丰猫「火种计划」全球合伙人沙龙会议现场,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对丰猫元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豪取多名全球合伙人席位。
三棱股份董事长岳建明博士一行赴宜宾市考察
11月8日,三棱股份董事长岳建明博士一行赴宜宾市参观访问,考察了三江新城,访问了极米科技、四川时代等龙头企业。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会见了三棱股份董事长岳建明博士一行,方书记对考察团来宜宾考察新能源、数字经济等项目表示热烈欢迎,热情介绍了宜宾的白酒产业、动力电池产业、数字经济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四大支柱产业以及宜宾市力争突破万亿GDP的目标,并现场组织各职能部门高效进行项目对接。市政府副市长薛庆,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杨炯,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田贵荣,市经济合作和新兴产业局局长张学尽,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周彬及宜宾三江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瀛等领导参加会见。三棱股份董事长岳建明博士表示在宜期间深切感受到了万里长江第一城的美丽及宜宾的城市潜力和发展动力,会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达成合作共赢的目标。
鹏凯圆-低碳高效装配式污水厂助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鹏凯环境等单位协办的“2022(第十四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用产品化让高质量落地”为主题,携手技术界、产业界力量,共同探讨水处理领域的产品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鹏凯环境董事长王国彬先生作《低碳型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探索与实践》专题演讲,分享鹏凯环境以“工程设备化、设备标准化、运维智能化”为驱动的技术产品化转型升级之路。王国彬董事长认为技术产品化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鹏凯环境在推进技术产品化的进程中,创新性提出“工程设备化、设备标准化、运维智能化”三化理念,并以三化理念为引领,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推动技术产品化转型,形成了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的技术产品矩阵,开创了工厂化预制污水处理系统的新模式,有效解决行业工程属性强、资金压力大、项目团队能力不足、市场分割加剧等痛点难题。

安芙兰资本是安芙兰集团旗下设立的私募投资板块,成立于2006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200亿,投资企业三百家,已有几十家企业实现海内外上市。被评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十佳,连续多年位列清科、投中排行榜前列,是创投行业的头部机构 。
安芙兰资本专注于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特别关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产业互联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高精尖科技领域。
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安徽江苏等多地设立了管理机构;2015年设立外币基金,与世界知名院校合作进行跨境投资,将海外优质资源引入中国。
安芙兰资本始终坚持“趋势分析、价值投资、合作共赢”的理念,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有战略资源的引入,商业模式的提升以及对企业后续融资上市的帮助。重仓科技,重仓中国,助推地区产业升级,在资本、产业、资源等方面全方位赋能。

安芙兰资本

创业者背后的助推器

往期回顾

◆ 赤子城科技(09911)参与蓝城兄弟(BLCT.US)完成私有化交割的交易
 皖版液体火箭呼之欲出——“谷神星一号”成功发射,后续项目落户池州
◆ 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揭晓,微纳星空榜上有名
◆ 安芙兰荣获“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两项大奖
【兰客家族】一数科技、微纳星空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兰客家族】楼盘网被评为中国房地产数字化行业领军品牌
【兰客家族纳星空完成“平安三号、泰景一号02星”双星出厂和星箭对接
◆ 安芙兰资本斩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中榜单”大奖
◆ 安芙兰资本周伟丽出席“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并发表论坛讲话
【兰客家族】智芯传感输液泵压力传感器 为精准智能控制注入科技“强心剂”
【兰客家族】赤子城科技再获贝莱德等多家顶级资管机构增持
【祝贺】2022“长风杯”大赛云路演首秀—走进安芙兰资本专场圆满举行
【兰客家族】恭喜海力威进入辅导验收阶段,祝上市之路一帆风顺
【兰客家族】丰猫网络与全民国际(08170)订立区块链技术业务主协议
◆ 安芙兰资本董事长周伟丽参加青岛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兰客家族】沃格光电与中麒光电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 母基金研究中心重磅揭晓2022优秀女性投资人榜单
◆ 安芙兰资本助力2022芜湖市人才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
◆ 安芙兰资本斩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1年度榜单”大奖

本文来源:安芙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