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资本牛总会成员们入选界面新闻2022「REAL 100创新家」
蔚来资本 · 2022-11-09 14:20:55 · 热度:加载中...

近日,蔚来资本牛总会成员Whale帷幄、嬴彻科技、黑芝麻智能、NOLO和Nreal入选界面新闻发布的2022「REAL 100创新家」榜单。评委会认为上述企业分别为企业服务、新造车以及硬科技赛道具有创新力的代表。


「REAL 100创新家」旨在关注创新、支持创新、思考创新。2022年,界面新闻进一步升级评价体系,力求用多维、深入的视角理解产业创新。综合吸收多方意见与产业标准后,界面新闻从数百家入围名单中选出了各自领域具有竞争力、代表前沿产业趋势的公司。


作为国际专业的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Whale 帷幄通过人工智能 (AI), 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模型 (Data) 的关键技术创新,为面向未来的零售品牌提供数据驱动、协作优先、简单易部署的品牌全域营销解决方案,旨在赋能零售品牌可持续化的精细运营与精益增长,打通 MarTech「最后一公里」。


嬴彻科技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和运营公司,业务聚焦干线物流,坚持“全栈自研+量产驱动+深度运营”的核心策略。截至2022年9月,搭载嬴彻科技首个面向量产、全栈自研的卡车自动驾驶系统“轩辕”的智能重卡商业运营里程已突破1000万公里。在全球自动驾驶卡车领域,率先迈过商业运营新一个里程碑。


黑芝麻智能专注于大算力计算芯片与平台等技术领域的高科技研发,拥有庞大的自动驾驶朋友圈生态,为行业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持续用科技创新赋能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其自动驾驶计算芯片产品华山二号A1000 Pro是目前国产性能最强的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计算芯片。


Nreal是一家引领创新的AR科技创业公司,推出的消费级AR眼镜成功在英国、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德国上市,并与近十家国际一线运营商建立了商业化合作,成为全球首个在消费级产品层面,实现将AR眼镜、手机厂商、电信运营商、AR内容生态全链条打通的企业。


NOLO深耕6DoF交互技术多年,是全球领先的拥有完全系统化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定位解决方案“SodarTraq”“PolarTraq”处于全球领先地位。NOLO积极布局前沿创新技术,公司目前已经拥有200余项全球行业技术专利,专利覆盖超过12个主流国家。


「投资创新,让人类延续与进步」是蔚来资本的使命。蔚来资本将持续支持和陪伴「创新家」们的成长,让科技创新更好地为提升全社会的福祉作贡献。



Latest



本文来源:蔚来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