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微基因财务负责人王贤银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2241.42万
挖贝网 · 2022-11-09 19:03:17 · 热度:加载中...
阅微基因主要从事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基于中等通量基因检测技术平台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及创新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法庭科学、临床医学、工农业及其他领域。

  挖贝网11月9日,阅微基因(873723)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贤银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11月9日起辞职生效。王贤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贤银不持有阅微基因股份。王贤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王贤银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为保证公司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时补选新任财务总监。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陈初光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414,158.6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阅微基因主要从事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基于中等通量基因检测技术平台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及创新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法庭科学、临床医学、工农业及其他领域。

本文来源: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