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PE博裕资本有望入主金科服务 要约已在各方面成为无条件
新浪财经 · 2022-11-09 08:18:01 · 热度:加载中...
金科服务发布公告,要约人已于2022年11月8日获得反垄断批准。由于综合文件所载的所有条件现已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要约人宣布要约已在各方面成为无条件。

  金科服务发布公告,要约人已于2022年11月8日获得反垄断批准。由于综合文件所载的所有条件现已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要约人宣布要约已在各方面成为无条件。这意味着金科服务大股东易主,博裕有望顺利成为金科服务的第一大控股股东。作为中国领先的头部PE投资机构,根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10多年里完成超过100笔投资,成功的控股权交易运作经验丰富。

  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四时正,已接获的要约有效接纳涉及5.32万股发售股份(约占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0081%)。概无接获要约人的任何一致行动人士的要约接纳。计及有关接纳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约3.93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60.21%)中拥有权益,其中博裕集团于约1.95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9.85%)中拥有权益。因此,《收购守则》规则30.2规定要约须以要约人已接获有关股份的接纳为条件,而有关股份连同要约前或要约期内收购或同意收购的股份,将导致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公司50%以上投票权(上述条件已于规则3.5公告日期获达成并于本联合公告日期仍保持达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责任编辑:张海营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