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创投荣膺界面新闻2022「REAL 100创新机构」奖项
投资界 · 2022-11-08 17:52:52 · 热度:加载中...
清科创投成立于2006年,累计管理11支人民币基金及4支美元基金,已投资近200家优质企业。主要聚焦新消费及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投资机会,致力于挖掘并投资早期高成长潜质企业。

  11月7日,由界面新闻主办的REAL科技大会在深圳举办。本届大会以“新·中国创造”为主题。同时大会现场发布了2022「REAL 100创新机构」榜单,清科创投凭借优异的投资表现及突出的创新能力荣获“2022新消费及生活方式创新机构”。

  界面REAL科技大会上,界面新闻发布了“REAL 100创新机构” 等榜单。“REAL 100创新机构” 榜单针对七大热门赛道分别评选出了年度投资机构。界面新闻一直聚焦于包括创新与创业在内的商业与公司报道,2022年,界面新闻进一步升级,将投资机构、头部公司及明星产品纳入评价体系,力求用多维、深入的视角理解产业创新。

  榜单如下:

  当前行业周期下,创新发展已成为机构间的共识。在中国创新不断涌现的当刻,如何打磨内功,锻造新的视角与方法,为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是每个投资机构的时代使命。清科创投将时刻践行时代使命,不断跃升自驱力的同时和行业内努力进取的机构创新者们并肩推进创新中国的演变。

  清科创投成立于2006年,累计管理11支人民币基金及4支美元基金,已投资近200家优质企业。主要聚焦新消费及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投资机会,致力于挖掘并投资早期高成长潜质企业。依托于前瞻性的研究支持,清晰的投资策略,并借助清科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我们为出资人带来投资回报;为被投资企业带来资金以外更多的增值服务,协助其取得*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