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璟资本上榜出海、企服、科创先锋投资人等多个榜单
元璟资本 · 2022-11-08 17:23:41 · 热度:加载中...


10月31日,元璟资本上榜亿欧国际EqualOcean 2022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投资机构Top30


11月7日,界面新闻发布了「REAL 100创新家」「REAL 100创新机构」「REAL Company 2022」三大榜单。元璟资本获评「REAL 100创新机构」2022年度企业服务创新机构,投后企业聚水潭、微脉分别入选企业服务赛道、医疗健康赛道「REAL 100创新家榜单」。


11月1日,《科创板日报》「2022先锋投资人」系列榜单揭晓元璟资本合伙人刘毅然获评「80后先锋合伙人」,投资副总裁张罗入选「先锋投资力量」


与大家分享近期榜的具体内容



亿欧国际EqualOcean通过调研100+创业公司和FA机构,以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9月各投资机构的活跃度为主要考量,评选出2022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投资机构Top 30




在四个月时间内,界面新闻联合7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从数百家入围名单中,遴选出最能代表前沿产业趋势的公司、投资机构、产品项目。界面新闻聚焦于企业服务、新造车、人工智能、硬科技、新消费及生活方式、医疗健康、ESG七大热门赛道,综合吸收多方意见与产业标准,选出了各自领域具有竞争力的公司代表,形成“REAL 100创新家”榜单。“Real 100创新机构” 榜单则针对上述七大热门赛道分别评选出了年度投资机构。




《科创板日报》“2022年先锋投资人”系列榜单评选通过问卷调研、数据筛选、汇总核实等流程,从客观、公正角度,对符合条件的所有参与者进行综合分析,评选产生了分属3个榜单的78位先锋投资人,包括12位“80后先锋创投创业家”、33位“80后先锋合伙人”、33位“先锋投资力量”。元璟资本合伙人刘毅然获评「80后先锋合伙人」,投资副总裁张罗入选「先锋投资力量」。



自成立以来,元璟持续深耕企业服务、数字医疗、前沿科技、新消费、跨境出海等领域,已投资项目超过150个。感谢多家行业伙伴一直以来的认可,我们将与更多创业者一起携手共进,助力愿景、探索未来。






本文来源:元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