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数孪模型科技」完成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考拉基金领投
创业邦 · 2022-11-07 18:00:39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用于团队建设、行业头部解决方案打造和进一步的产品研发。

  本轮融资用于团队建设、行业头部解决方案打造和进一步的产品研发。

  近日,新一代企业架构(Enterprise Architecture,简称EA)治理平台公司数孪模型科技完成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考拉基金领投,源慧跟投。本轮融资用于团队建设、行业头部解决方案打造和进一步的产品研发。

  数孪模型科技成立于2020年,立足于航空工业集团、华为等先进企业的经验,致力于通过新一代企业架构治理平台为中国企业提供数字化整体设计与持续治理机制的实施方法论和支持工具体系。

  数孪模型科技的核心产品EMAGE(Enterprise Modeling And Governance Environment,组织建模与治理云平台)可对企业内所有事物进行模型化表达分析与仿真,支持五层(战略层、业务架构与流程层、应用架构与软件架构层、技术架构层、物理架构层)、一轴(从战略到物理实现全贯通的数据架构)、两环(合规融合与持续治理)全体系建模需要。

  目前,EMAGE及其相关服务已被应用在航天科技、航天科工、航空工业、发动机设计制造、ICT系统研制、政府高校等多类型企业中,成为企业业务人员、IT人员、合规管理人员共同的沟通平台、设计平台、协同治理平台,支持企业业务规范管理、数字化体系设计与统筹建设。

  未来,数孪模型科技将与各行业的数字化供应商合作,将平台与核心解决方案赋能向渠道供应商,共同推进产品在不同领域的落地。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