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康拓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EEK骨板获美国FDA批准上市
腾讯证券 · 2022-11-03 09:52:3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西安康拓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拓医疗”)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通知,公司产品PEEK Patient Specific Cranial/Craniofacial Implant(PSCI)(以下简称“PEEK骨板”)已获FDA批准上市。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神经外科,适用于填补颅骨和/或颅面骨骼的骨空洞,在国内已占据第一大市场份额。

  美国作为公司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本次PEEK骨板获FDA批准上市,充分证明了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了发达国家的认可,不但有利于公司扩充美国市场产品线、提高产品协同效应,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更是对公司产品在美国及其他海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具有重大意义,促进了公司海外业务及控股子公司BIOPLATE,INC.的健康发展。

  BIOPLATE作为西安康拓医疗的海外研发、生产、销售平台,本次PEEK骨板获FDA批准上市后,也将负责PEEK骨板在美国上市销售及未来本土化代工工作。

  未来,西安康拓医疗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服务中国医疗,振兴民族品牌”为宏愿,积极推动公司优势产品出海。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内容,不代表红周刊立场,亦不构成投资建议。

本文来源:腾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