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入选 EqualOcean「2022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投资机构Top30 」|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2-11-02 11:33:41 · 热度:加载中...
近期,EqualOcean 发布《2022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系列榜单》,盈动资本入选「2022 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投资机构Top30 」盈动资本合伙人蒋舜入选 EqualOcean「2022中国全球化青年30人」
EqualOcean在全球化智库调研了100+创业公司和FA机构的基础上,以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9月,各投资机构在出海/全球化方向上的活跃度为基本考量,同时结合各家机构以往所投相关项目的发展状况,评选出2022中国出海/全球化方向投资机构Top 30榜单。
以下为完整榜单内容:
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第三代全球化创业者迅速成长,源自中国的全球化品牌也越来越多被各国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作为新动能、生力军,中国新一代的全球化力量正在推动着新型全球化不断向前发展。
以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为基本特征,中国将在其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供应链、数字基建的能力,中国和而不同的文化,中国人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感,这些共同推动着中国年轻的全球化一代越来越多登上全球新舞台。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因技术进步引发的产业升级和需求嬗变,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级服务,以体验和效率提升为基础的下一代消费。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默安科技、影刀RPA、拼便宜、袋鼠云、售后宝、EMQ、全知科技、地芯引力、三相科技、摩西科技、艾客、ShowMeBug、APIPOST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20221102  No.492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