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形象的“表达者”--幻维数码,助力2022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
安持资本 · 2022-11-02 14:54:57 · 热度:加载中...

  //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联合国人居署共同主办的2022年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暨第二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上海北外滩世界会客厅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在上海举行的首场高规格国际活动。

第一财经,今年继续作为全球主场的合作方,全程参与大会筹备、议题策划、开幕式、主论坛和主题论坛的承办等工作,在办会策划中充分展现了“文广力量”。同样,作为“文广力量”的重要部分,幻维数码也一如既往地用主题形象片助力2022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


今年的世界城市日主场活动开场片暨活动形象片——《行动,从地方走向全球》由幻维数码承制。围绕人民城市的共建共治共享方面成果,以“上海样本”讲“中国故事”的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城市更美好的不懈努力和大国担当。

  • 影片脉络沿着“上海-全国-全球”逐步展开,以苏州河为起点,讲述上海作为“人民城市”重要承载地的“本地行动”及经验成果。一座城市的更新进步,不只是钢筋水泥的层层叠垒,而是让城市中的每个人,都能够切实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一个个普通人在上海这座城市里的美好生活画面跃然纸上。
  • 影片内容从一江一河、建筑可阅读、数字化管理、大型居住社区等保障住房、旧区改造、加装电梯、城市微更新、光伏项目、长三角生态一体化等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从上海近年来行动成果出发,以人生活状态展现本地行动样本。

从上海走向全国,经过广州、威海、宝鸡、北京等城市,迈向全球:米兰、巴西、纽约、伦敦、开普敦...... 展现全球各国都正在积极行动中,共同应对着当今的挑战,推动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 ,携手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

用主题形象片助力2022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是幻维数码作为上海城市形象“表达者”的又一次输出和展示。2022年,由幻维数码倾力呈现的城市形象片和大型活动开场秀还有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丨魅力上海 人民之城



幻维数码作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一家以计算机图形、计算机视觉、新型显示科技等数字技术为核心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数字科技与文化创意的融合创新,全力助推文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在数字动画、数字影视、数字展示等领域,培育了一定的技术和业务能力,技术方案、创意及案例作品持续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被认定、推选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动漫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作为国内最早探索VR技术的团队,依托不断开拓的VR/AR/MR/XR等扩展现实领域的探索,卓越的CG技术团队,以及服务数字文旅及数字展示所累积的主题内容、IP内容。幻维数码厚积薄发,全方位助力上海文旅元宇宙,并围绕构建元宇宙各版块基础设施的国产化产业链进行布局。


2015TMT

本文来源:安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