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脉阳光 ;你好,我的朋友
秉鸿资本 · 2022-11-02 16:41:48 · 热度:加载中...

以下文章来源——  一脉阳光医学影像

公众号:一脉阳光医学影像一脉8周年 | 你好,一脉阳光 ;你好,我的朋友


8年






壮年酬大志、铁肩扛基层

八岁的孩童,尚处幼年、懵懂而稚嫩;

一个八岁的企业,已然壮年,可担大责、可谋壮志、可固守一方、也能通达天地。

一脉阳光的第一个八年,我们用坚韧的历练、开放的融合、突破的创造、使命的坚守,铸造了今天壮年的一脉阳光,扎根在中国广袤的基层、把梦想指向了天空。

八年前我们说要让“临床医生享有最精准的影像诊断服务”,八年来我们坚持“影像走进临床”,让市县乡广大的临床医生更深入和完整的了解影像技术在临床的应用。我们坚持请临床医生把握好开立最准确的影像检查单这一个最朴素、又最重要的疾病治疗的起点。

八年前我们说要让“影像医生实现更高价值”,八年来我们不计成本的投入云平台科技、影像学院、医生集团和专委会,让影像医生拥有自己的能力输送、质量纠错、精准导师的源泉,我们力求让每一份影像诊断报告送达临床医生的时候,可供应用、可被信任;我们致力于用一份又一份具备临床思维的高质量的影像诊断报告,建立起“影像服务临床、影像引领临床”的桥梁,架起影像专业被依靠、被信任、被追逐的最高价值。

我们坚信,影像医生和临床医生的完美融合,是“让患者享有更好的影像检查体验”的持续基础,我们会为构建这个基础,不遗余力,持续奋斗。

一脉人是一群“志诚至简”的朴实而坚韧的人,过去的八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不断修炼自身,让我们“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影像专科医院,构建医学影像服务平台”的愿景初具规模,我们将继续静心疾行,从局部走向全域、从地面走向天空,让我们的影像服务平台,能陪伴在每一个影像医生的身边。

2022年这个年份也许从历史长河的视角看,只是个平常的节点,但基于我们身处其中的感知,的确非常的不一样。政治、经济、人文的各个要素在这一年都叠加的在变化,看上去离我们很远的国际政治格局的变化,通过资本市场和供应链格局的调整深刻的影响着一脉阳光未来的节奏。我们国家的经济格局经过高速的40年发展后,迎来了深度的要素调整和升级压力,这个格局的深化,会深度而直接的影响我们未来布局的每个决策。持续了三年的疫情,近距离的影响了我们各个中心的经营节奏,更重要的是,疫情像个酵母,在深入的改变人文,数字化在前所未有的伴随我们的每个细节,人和空间、感知、社会交往等的关系都在发生急速的改变,深度的人文改变,对于我们如何去理解未来的需求,提出了一个中长期的课题。这些变化,对壮年的一脉阳光而言,既不完全正向,也不完全负向,它就是一个每天都会出现的变化,或强或弱。

自然界惯常是用一、四、七在表达周期,“八”是一个中国文化特色的数字,我们借用这个吉祥的符号来表达一脉阳光的成长,今天的一脉阳光身处壮年,我们号召每个一脉人,无论今天的你面对百年未有之变局,是体感茫然和疲惫,还是对不确定的未来极度期待和兴奋,我们全体一脉人,都将相互携手,用“务实创新、服务至上、至诚至简”的核心价值观塑造我们强健的机体,扎实的践行“让临床医生享有最精准的影像诊断服务,让患者享有更好的影像检查体验,让影像医生实现更高价值。”的使命,无论环境的变化如何,我们将共同把这一脉阳光,照进影像服务的每个角落,用我们的真心,给世界一点温度。


 一脉阳光总经理
陈朝阳








一脉阳光董事长寄语


【成长】-八年历程背后,是无数日夜的坚守和锤炼。
八年,时光荏苒。
我和你一起精于工作、勤于付出,用八年步履、丈量奋斗路上的昨天与今天;
每一次成长与蜕变,都是我们一起努力后赢得的惊喜。


【融合】-八年历程背后,是坚定选择后的信念相同。
八年,风雨兼程。
每一次转变,都是我们在勇敢地彼此靠近,从不解到认同,从顾虑到坚定,我们不惧未知,勇于承担,拼尽全力为选择彼此这件事某一个肯定的答案。
在掌声中,在质疑里,我们始终专注而坚韧的奔跑。


【专业】-八年历程背后,是专业淬炼下迸发出的无限能量。
八年,专业引领。
我们一起组织的每一例会诊、每一次讲座,都凝聚成属于我们专业的智慧和力量,
用慧眼如炬,精益求精的高标准、高质量为每一位患者保驾护航。
我们一起用专业和梦想书写了阳光影像的八年历程。



【同行】-八年历程背后,是秉持初心的稳健前行。
八年,同心同行。
我们在追梦的路上一起勾画这每一张蓝图、一起挣下每一份荣誉。
我们相互搀扶,惺惺相惜,同心同向、相遇相伴。
在追梦路上共同征战汹涌蓝海。



END


本文来源:秉鸿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