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璀璨|「星童医疗」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辰德资本 · 2022-11-01 12:02:1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对江苏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辰德资本被投企业星童医疗通过认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肯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该资质认定须满足八大条件,主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等。


经过多年发展,星童医疗创新技术循环增强荧光免疫发光法获得70余项专利,并依托此技术推出多款全自动免疫分析仪和几十个检测项目,满足不同场景的检测需求,用独特的技术创新解决用户痛点。


获此殊荣,是对星童医疗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投入等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全体合作伙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重要贡献的殷切嘉许,同时对于公司进一步提升行业领先地位、树立品牌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推荐阅读

辰德资本多家被投企业名列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及猎豹企业名单



关于辰德

About CD Capital

辰德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医疗技术和前沿生物技术细分领域的投资机构,由具备资深医疗产业背景的专业团队管理和运营,旗下管理多支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

 

辰德资本坚持“专注、极致、口碑”的投资理念,基于在医疗领域深厚的产业资源和多年的深度研究与耕耘,在第一时间洞察国际最新科技趋势,抓住技术创新带来的投资机会。辰德资本致力于发现具备行业领导潜力的顶尖企业,并通过互联共赢的投资方法论和精准务实的投后赋能体系,与企业家共建产业生态圈、共同成长,并为投资人创造可持续的优异回报。


CD Capital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公众号 | 辰德资本 

本文来源:辰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