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鲸 Honours | 合鲸资本进榜2022年第三季度GP募资综合榜TOP20
合鲸资本 · 2022-11-01 16:43:05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0月31日,第一新声以IT桔子、天眼查平台大数据为基础,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采访和机构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机构自主提交数据信息,评选出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中在投资、募资、IPO等方面最为活跃的相关机构。

合鲸资本此次进榜2022年第三季度GP募资综合榜TOP20。

合鲸资本作为投资界的创业者,在投资人、创始人及各路亲友的支持下,积极因应外部形势的深刻变化,在团队基因和过去投资实践打下的基础上,健行不辍,再上台阶。今天,合鲸资本秉承“产业创投”定位,深入吃、穿等民生消费赛道产业链上下游,持续看项目,持续开枪。

感谢第一新声及业界的认可。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不负LP的信任和支持,与同道者一起助力产业和消费升级。

本文来源:合鲸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