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投后项目路演】-同润科投专场
晨哨并购 · 2022-10-31 21:05:16 · 热度:加载中...

当下,国内企业已在新兴产业的赛道全速发展,各个细分领域的市场与技术层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

具体来看,随着3D打印技术的逐渐成熟,我国3D打印产业规模逐年以15%以上进行复合增长,增加速度要略快于全球整体增速,促使我国3D产业占全球的比重在不断增加;

伴随着元宇宙市场的即将爆发与各类XR技术的快速迭代,2020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规模约为40.9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65.9%, 全球总额的38.3%,处于领跑位置,抢占核心技术的关键节点至关重要;

另外,在工业互联网、新基建与数字经济等政策发布的背景下,以工业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企业进行产业智能升级的原生驱动力促进了AI 的广泛应用,工业智能已经全面渗透到泛工业各个细分领域,而AI应用于工业安全领域也将出现突破性的进步。

在此背景下,由晨哨集团主办,同润科技与iDeals联合主办的“优选投后项目路演-同润科投专场”即将召开。活动将围绕3D打印、元宇宙与工业互联网三大领域的优秀企业对公司基本面与行业趋势进行深入解读与探讨。晨哨集团期待您的拨冗出席。


主办/联合主办

晨哨集团、同润科投

路演官方数据室合作伙伴

iDeals

路演时间

11月4日 14:00-16:00


项目一、公司专注于SLS 3D打印工艺的研发和应用,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目前客户涵盖工业企业、消费3C、汽车、知名白电厂商等,收入连年增长。目前已经成功开发出TPM3D S系列6款,P系列4款激光烧结增材制造系统,零件粉体全性能处理工作站(PPS),以及多款用于制造高品质零件的高分子粉体,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


项目二、公司是VSLAM技术的XR全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行业唯一聚焦空间感知产品所必须的高速、高精度VSLAM核心技术公司。连续3年的自下而上20多项XR核心技术储备。做到了自主可控,实现从算法、SDK、核心器件到XR整体解决方案的快速落地,已成为华为、小米、阿里云、百度的AR核心技术/部件/整机终端供应商,获得近亿元订单。


项目三、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多维感知技术为核心的工业安全AI解决方案商。坚持赋能客户“0”代码算法能力、“0”门槛交付能力和“0”经验硬件选型能力,通过可配制化无代码平台满足工业场景客户的安全生产需求。已在电力、煤矿、工厂等高危场景落地,同时与10+行业集团信息化公司和30+行业集成商达成合作,完成100+工业场景部署。


机构简介

北京同润科投专注于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高新技术领域的早期股权投资;致力于在科技产业化早期关键阶段为科创企业提供长周期股权资本和完善的投后增值服务,以推动企业规范、高效、快速的发展,规避企业经营管理风险,目前已投资数十家项目。


【活动咨询】

何先生 18616866817 (微信)


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本文来源:晨哨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