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p 宣布完成A轮4000万美元融资 | BAI Portfolio
BAI资本 · 2022-10-31 14:22:09 · 热度:加载中...


编者按:

凭借行业颇受欢迎的Reap Visa Corporate Card(简称Reap Card)平台为全球金融交易提供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Reap近日宣布完成A轮4000万美元融资。


Reap一直致力于开发新金融技术,通过集中式软件平台提供可支付管理、国际支付和收款服务。BAI是Reap的早期投资人,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公司一路发展。

BAI资本合伙人赵鹏岚表示:“我们非常看好企业卡和费用管理赛道并在早期投资了Reap,如今我们欣喜地看到Reap的支付产品在市场上已经具备明显的优势,获得了一大批高质量企业客户的青睐,期待他们在新的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


近日,凭借行业颇受欢迎的Reap Visa Corporate Card(简称Reap Card)平台为全球金融交易提供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Reap宣布完成A轮4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corn Pacific Ventures、Arcadia Funds和HashKey Capital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组合领投。Hustle Fund、Fresco Capital、Abacus Ventures持续加注,Payment Asia作为联合投资者加入。
资金将用于Reap快速向国际市场扩张,在亚洲、北美和欧洲建立区域中心并完善管理人员招聘。
自2018年成立以来,Reap一直专注于开发新的金融技术,通过集中式软件平台提供可支付管理、国际支付和收款服务。凭借数据的力量,Reap有效地降低了各行各业利用Reap平台营运公司的成本。2021年11月,Reap推出了Visa网络提供支持的Reap Card,为企业提供信用服务,并支持传统上无法通过商务信用卡进行的企业购买和费用支付。Reap扩大了产品组合范围,以满足多种规模的客户需求。
Reap联合创始人Daren Guo和Kevin Kang表示:“最新一轮融资主要有两个目标,一是加快实施上市策略,以进行全球市场扩张;二是通过投资于行业领先产品,为Reap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好准备。相信我们优秀的团队和产品平台一定能够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Reap联合创始人Daren Guo和Kevin Kang
BAI资本合伙人赵鹏岚表示:“我们非常看好企业卡和费用管理赛道并在早期投资了Reap,如今我们欣喜地看到Reap的支付产品在市场上已经具备明显的优势,获得了一大批高质量企业客户的青睐,期待他们在新的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外Reap的独特之处是,Reap Card平台已经具备了针对Web2和Web3客户群体的不同业务需求,支持数码化和支付的功能。
其Web2客户包括Acer、Buy and Ship、Pirata Group、Sompo Insurance和Wallem Group等,这些客户均依赖Reap获得了竞争优势。同时,领先的Web3客户Amber Group、Animoca Brands、Binance、Gnosis和LayerZero则已使用Reap作为日常支付驱动程序,新增了立即插入其内部系统的能力,以便在实施的第一天即可启动运行。因此,Reap在过去一年的收入翻了一番,同时将成立以来的现有客户群的数量扩大到超过2万个。
Reap目前在包括香港、澳洲、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在内的七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多个团队。该公司计划招聘员工,到2023年底将现有员工规模扩大一倍。除了设立国家办事处之外,Reap还将扩大业务,建立覆盖北美、欧洲和大中华区的区域中心。未来,Reap将继续通过提供随着客户和市场的发展而发展的最佳金融工具帮助企业取得成功。



往期回顾









点击下列关键词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联易融 | 乐信集团 | 易车 | 网易云音乐
顺丰同城 | 易鑫 | 叮咚买菜 | 优刻得
BIGO | Keep | PingCAP | 壁仞科技
此芯科技 | 黑湖科技 | 星思半导体
乐荐 | Innovusion | 探探 | 所思科技 摩拜单车
Global Demo Day 
夜间连线 | 十年踏歌行 贝府蟹宴
龙宇 | 汪天凡 | 赵鹏岚


BAI资本自2008年成立以来,累计投资超200家互联网企业,实现17个IPO和40余家独角兽的成绩,投资领域涵盖零售、消费及服务,内容及媒介创新,产业科技及软件,前沿科技及底层技术等方面。BAI致力于寻找并持续支持早期到成长期的市场领先者、创新开创者和趋势引领者,将持续利用贝塔斯曼集团及其生态的庞大欧洲资源和全球网络,发挥团队在中国长期耕耘的优势,助力被投企业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

本文来源:BAI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