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小猪民宿:飞猪双11预售当天民宿套餐预订量超两千单
网经社 · 2022-10-31 09:27:07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10月31日消息,今年飞猪双11期间,从10月24日晚8点开启预售后,小猪民宿商品销量持续火爆。预售当天,小猪民宿在飞猪的官方旗舰店套餐预订件数超过两千单,其中西坡民宿全国7店通兑套餐产品预售一天销售额破百万。数据显示,小猪民宿平台上销量较高的民宿产品客单价几乎都在1500元以上。

  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本次小猪民宿共选择全国近百家民宿参与今年飞猪双11活动,并推出了品牌通兑、区域通兑、特色单品等多种套餐供游客选择。这些民宿多为精品民宿,包含官方评定的金银宿、网红打卡地、特色乡村民宿等特色民宿,覆盖四川、云南、浙江、江苏、北京、重庆、广东、海南等省份。

  年度电商盛宴来袭,网经社第十四次启动“直击双十一”特别策划,通过九大方式包括滚动播报、专题直击、全媒体发布、社群直播、电商快评、媒体评论、数据发布、网购预警、投诉维权,从平台层、商家层、用户层,对双11播报、监测、评论,打造电商年度行业大促的“六大中心”,即资讯中心、评价中心、数据中心、视觉中心、商家中心、维权中心。(详见网经社专题:http://www.100ec.cn/zt/22s11/)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