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科技图像识别和数据分类分级技术成功应用于运营商安全项目
同花顺新三板 · 2022-10-28 09:46:51 · 热度:加载中...
近年来,为保证信息安全及管理规范,工信部陆续出台了安全性核验及真实化验证有关的政策指导,旨在提升运营商服务的安全性及规范性。在相关政策出台后,三大运营商迅速响应,提出新的数据管理要求,在内部开展数...

  近年来,为保证信息安全及管理规范,工信部陆续出台了安全性核验及真实化验证有关的政策指导,旨在提升运营商服务的安全性及规范性。在相关政策出台后,三大运营商迅速响应,提出新的数据管理要求,在内部开展数据安全升级项目。傲天科技作为某运营商的长期专业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技术产品和服务。

  本次升级工作,针对管理和安全的需求,傲天科技除帮助运营商梳理有关流程之外,还采用了卡证OCR识别技术、活体人脸验身、图片合规AI监测等关键技术。

  除提升安全性和管理效能外,傲天科技还帮助该运营商打通了各类官方数据库的真实核验缓解期,在不同数据库之间,进行了数据的标准化构建和转换,并按照数据类型进行了分类建设,以支撑关联库联动验证的需求。满足了运营商和有关单位的管理需求和安全需求。

  在应用端,傲天科技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在线化、核心架构私有化的全面升级,在保障数据安全性的同时,也实现了最终用户的便利性。在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傲天科技服务团队与运营商紧密配合,获得了单位上下一致好评,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在全国七个主要省市实施运行。

本文来源:同花顺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