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人事变动,CFO、President被调职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 2022-10-28 13:29:52 · 热度:加载中...

https://www.temasek.com.sg/en/news-and-resources/news-room/statements/2022/statement-Temasek-executive-movements


近日,淡马锡控股Temasek对一些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调整:其中,梁慧玲(Leong Wai Leng)将不再担任已任职16年的首席财务官职位。




淡马锡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梁慧玲将继续留在公司担任新加坡市场统筹总裁,2023年1月1日将由现任副首席财务官方静仪(Png Chin Yee)接任其首席财务官一职。



同时,淡马锡总裁陈崇礼(Tan Chong Lee)将担任公司旗下全资投资子公司65 Equity Partners的首席执行官。淡马锡表示,陈崇礼将继续以顾问的身份与公司保持联系。


总法律顾问白淑兰(Pek Siok Lan)将于2023年1月休假,并将于2023年7月返回公司担任新职务。




淡马锡表示,这些变化旨在使其组织结构与战略目标相一致,并开展领导层继任计划。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可供搜索、查阅,敬请浏览: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有些机会,只有中国有」淡马锡旗下VC募资5亿美元,90%将投资中国科技企业
淡马锡:如果市场估值再降,将加大投资力度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全球经济或衰退,中国仍是投资重点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林昭杰:三个主要转型趋势,未来将改变投资格局



本文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